很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找不到方向
我過去也是,出了社會,一直輾轉在不同的公司來回
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
所以前幾年其實過的不是很好
好不容易客戶要簽約,但是突然又沒了....
感情生活也是一直遇到不對的人,常常被騙
那時覺得是不是方向不對,還是流年不利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命理老師,想要了解比較適合我的工作與職業
看到有網友推薦觀真圓的謝老師,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請他解惑
老師本人很和善,要了我的出生年月日,就開始幫我排命盤
他從我的命盤中,說準了我過去幾年的狀況,真的很厲害
並且給我一些工作上與居住方位的建議
老師說: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就像是地圖一樣,有時在地圖上迷路,不是你的問題,而是你沒有認真的去了解自己的命格,當掌握自己的命格時,很多事情都是事半功倍的~
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,但是回家後,我遵照老師給的建議
像是我適合的職業,以及求職方向
老師也一些改變磁場的技巧,都是日常生活就可以隨手可得的方向
不像一些老師會一直推薦要你買東買西還是作法會,勞民傷財
 
所以我回家後先改變自己的居住地區,搬到命格中屬於我的貴人方與財方
希望先從環境的改變在調整我的內在,再來調整我的工作內容
這樣過沒幾個月,客戶來源穩定,而且都是很好的客戶很少遇到奧客
重點是現在的工作我非常喜歡,願景也很好
我這才知道命格跟環境風水有多重要
而在感情部分,也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,沒想到我也可以娶老婆,也讓我周遭朋友大吃一驚!
 
命理不是一種迷信,而是一種透過古人留下的智慧,給予在人生迷途的人一個方向,要不要遵循這個方式都是自己的意願,但是至少不用到處繞來繞去,最後什麼都得不到,那可是非常懊惱喔,推薦觀真圓謝老師的服務,一定會得到很多幫助的!
 

觀真圓謝佳晉老師,是大台中地區對於八字命理,陽宅堪與,感情批論與姓名學知名老師

幫助許多遇到家庭,感情,創業求職,求學的朋友了解最完整的八字命格解析

給予最多最完整的建議,深受許多朋友的一致推薦

澳洲與馬來西亞的網友特地請教相關命理問題

不只可以現場面對面諮詢,拜科技所賜,遠方的朋友也能夠透過通訊軟體

直接線上諮詢,頗受各地的客戶一致推薦

你是否遇到了感情失和,嫁娶問題,八字疑問,謝佳晉老師會是您最好的諮詢對象。

命運好好玩,你是否也想掌握你的命運呢?

請點擊上方圖片了解預約方式,讓人生更加圓滿。

 

XXCD151TRGRE5415RE

其他資訊

 

 

一個人,搭著日本各地有趣列車,我要去泡溫泉!

  這些火車都好有特色,
  夏目漱石「少爺」列車,忍者哈特利列車,
  還有奔向日本最北端的鄂霍次克號!
  這些溫泉都好親民可愛,
  幾百日圓就能泡的大眾澡堂,能觀賞雪景的露天溫泉,
  泡完溫泉再來杯啤酒,是最高享受!

  旅行的時間都是我的,自由自在體驗各地美景美食吧!
  看到絢麗海景,不顧一切中途下車,趕不到下一站也可以,
  喝日本酒吃當令螃蟹,醉醺醺或飽到走不動都沒關係,
  還到首度嘗試飄著石油味的溫泉,
  哇,聽說上面浮的一層油對皮膚很好呦 ~ ~

  跟著我一起搭上火車,遨遊一段段溫泉小旅行,
  啊 ~ ~ 身心都被療癒了 ~ ~ ~ ~

作者簡介

高木直子

 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。插畫家。

  主要著作有《150cm Life。1~3》、《一個人住第5年》、《一個人住第9年》、《一個人去旅行》(1-2年級生)、《一個人吃太飽:高木直子的美味地圖》、《我的30分媽媽1、2》、《一個人漂泊的日子1、2》,《一個人去跑步:馬拉松1年級生》,還有禮物書《Life is……》、《Flying is……》。戴太陽眼鏡的樣子真是蠢呆了。

譯者簡介

洪俞君

 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,目前移居北京。翻譯作品《150cm Life》、《一個人住第5年》、《一個人住第9年》、《一個人去跑步:馬拉松1年級生》(大田出版)

 

 

  • 譯者:洪俞君
  • 出版社:大田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8/3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  ▲中華臺北男子反曲弓隊魏均珩(右)等三人將與韓國爭團體金牌。(圖/世大運提供) 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 2017臺北世大運射箭測試賽–2017亞洲盃射箭賽暨世界排名賽,今(7日)在團體對抗淘汰賽後,預賽已全部結束,地主中華臺北隊在反曲弓、複合弓男女團體賽,全都闖進金牌戰!明(8日)起最後兩天賽事,賽事將自國立體大田徑場移師射箭場舉行。 今(7日)反曲弓團體賽,女子組中華隊雷千瑩、彭家楙與譚雅婷首輪輪空,四強賽對上印度。而印度隊是在首輪先對上日本,四回合比完戰成平手,加射後印度以28:25勝出。到四強賽、四回合射完,印度又與中華臺北隊平手,加射結果,地主隊以分數28:25勝出,取得爭金資格,金牌戰將遇上韓國隊。而韓國隊在四強賽未遇阻礙,最終以點數6:2擊敗馬來西亞,進入金牌戰。 反曲弓女子團體賽,中華臺北周日要與韓國爭金,陣中經驗最少的國手彭家楙展現信心說,「雖然對手是韓國,但我們也是很有實力的!」教練倪大智也特別肯定彭家楙「進步很快!」 ▲中華臺北反曲弓選手彭家楙(左起)、譚雅婷和雷千瑩攜手挺進團體金牌戰。(圖/世大運提供) 不讓女將專美於前,反曲弓男子團體賽,地主中華臺北隊同樣闖進金牌戰,對手同樣是韓國。鄧宇成、彭士誠與魏均珩組成的中華男子反曲弓隊,晉級金牌戰之路未遇阻礙,首輪先以點數5:1擊敗沙烏地阿拉伯,四強賽再以點數6:2擊敗馬來西亞,闖進金牌戰。籤表下半部,韓國隊同樣強勢晉級,首輪先以6:0淘汰香港,四強賽再以5:1擊敗泰國,取得金牌戰席位。 反曲弓獎牌戰將在周日(9日)下午登場,地主中華臺北隊除了爭男、女團體金牌,魏均珩搭配雷千瑩還將爭奪混雙金牌,至於個人賽,女將彭家楙將爭金牌、譚雅婷將爭銅牌,男子組魏均珩將爭個人賽銅牌。其中,除魏均珩個人賽爭銅將遇印度選手,其他所有地主隊爭反曲弓獎牌,都將遭遇韓國選手。 ▲韓國女射手表現穩定,闖進反曲弓團體金牌戰。(圖/世大運提供) 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  ▲研究發現,目光放在異性身上哪個部位,可能會透露內心的想法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戀愛中最令人頭痛、難以捉摸的莫過於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曖昧階段,因為對方任何一個小小的反應和動作,都可能成為你打退堂鼓的關鍵。近來,美國衛斯理學院(Wellesley College)和堪薩斯大學( The University of Kansas)發表了一項研究報告,將有助人們更加了解對方對你有沒有「特別的想法」。 根據《POPBEE》報導,這份研究找來了105位的異性戀學生,並讓他們觀看不同男女的照片,以此紀錄他們的眼球活動和心理關聯。最後研究人員發現,受試者內心若認定對方是自己的「潛在伴侶」、可能考慮進一步交往的話,會比較傾向將目光放在對方的胸口。 值得一提的是,男性除了將目光放在感興趣的女性胸部上,還會盯著對方的臀部看。反之,若男性長時間盯著女生的臉龐看,那可能代表他對這個女性不太感興趣。此外,研究也發現,如果一個人正在評估能否和你成為朋友,他們多半會盯著你的雙腳和腿部。

  ▲研究發現,目光放在異性身上哪個部位,可能會透露內心的想法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戀愛中最令人頭痛、難以捉摸的莫過於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曖昧階段,因為對方任何一個小小的反應和動作,都可能成為你打退堂鼓的關鍵。近來,美國衛斯理學院(Wellesley College)和堪薩斯大學( The University of Kansas)發表了一項研究報告,將有助人們更加了解對方對你有沒有「特別的想法」。 根據《POPBEE》報導,這份研究找來了105位的異性戀學生,並讓他們觀看不同男女的照片,以此紀錄他們的眼球活動和心理關聯。最後研究人員發現,受試者內心若認定對方是自己的「潛在伴侶」、可能考慮進一步交往的話,會比較傾向將目光放在對方的胸口。 值得一提的是,男性除了將目光放在感興趣的女性胸部上,還會盯著對方的臀部看。反之,若男性長時間盯著女生的臉龐看,那可能代表他對這個女性不太感興趣。此外,研究也發現,如果一個人正在評估能否和你成為朋友,他們多半會盯著你的雙腳和腿部。


台中命理老師推薦-算流年 問題男人屬虎命運如何求子籤詩解釋別讓傷官毀掉你的八字格局
台中命理老師推薦-算命很準小市民 如何招到好桃花?房間擺設風水術導致生肖羊感情危機的生肖 出社會怎麼認識女生 改運求人,找這位台中命理老師諮詢算的很準線上免費算桃花運 2020年屬雞人的桃花方位 求子1千多天終懷孕過程,感謝這位命理老師想要懷孕的方法 屬牛的人一生命運如何 運氣真的很背,速速轉運的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三美日優惠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